重溫經典:現代汽車展示Restomod Grandeur電動概念車型

不熟悉汽車文化的朋友,可能只會在看到廠商展示的概念車時發出一聲“哇哦”,然後就被其它事物給吸引了注意力。然而現代汽車的 Restmomod Grandeur,卻讓影迷也忍不住駐足旁觀了一下 —— 因為它長得太像經典影片中的反派座駕。儘管該公司辯稱,這款電動概念車的出現,是為了迎接其在 80 年代中期推出的旗艦轎車的周年紀念。

1.jpg

(圖 via Hyundai)

TheVerge 編輯 Mitchell Clark 表示,他並不是在這裡指代擁有超自然力量的漫威反派,而是類似《華爾街之狼》里的戈登·蓋柯(Gordon Gekko)這樣的角色。

Classic Hyundai Grandeur PixiMod – AutoStop(via)

由 AutoStop 在油管上分享的 1 分鐘現場觀摩視頻可知,現代汽車為 Restomod Grandeur 忠實重現了黑色車窗、堅固的輪轂蓋、以及從好萊塢電影里走出來的像素風格尾燈。

2.jpg

如果是電影中展示的畫面,你是不會期待着有什麼正經人從車裡走出來的。

3.jpg

打開車門,你還會看到 Restomod Grandeur 的天鵝絨 + 皮革內飾。

4.jpg

當然,現代汽車並沒有將 Restomod Grandeur 量產的計劃。

5.jpg

好消息是,現代汽車承諾將把部分元素用到未來的 EV 車型上。

7.jpg

相比之下,Mitchell Clark 認為 Heritage Series Pony(小型三門概念車)會較 Heritage Series Grandeur 更加合適。

6.jpg

(0)
上一篇 2021-11-16 17:33
下一篇 2021-11-16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