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扒出《黑寡婦》彩蛋:寡姐用了一台Windows 10 Mobile手機

漫威新片《黑寡婦》已經在中國香港、北美等地上映,並且登陸了Disney+在線流媒體平台。有國外細心影迷發現,片中有一個小“彩蛋”,大約在影片開場不久,“寡姐”斯嘉麗約翰遜被特勤人員圍堵,她掏出手機查看監控視頻時,大家意外發現,其所用的是一部Windows 10 Mobile手機,品牌來自Nokia

由於畫面比較昏暗,且鏡頭一掃而過,暫時還不知道型號是哪款。

對此,影迷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可能是Nokia的植入廣告,也有的表示懷疑,因為Nokia早就不生產Win10 Mobile手機了,沒理由還砸這麼多廣告費宣傳。

還有一種猜測是,由於Windows 10 Mobile應用很少且已經停更,也許它非常適合“寡姐”這樣的“間諜”使用,因為難以被現代化手段追蹤,這些手段肯定是針對安卓和iOS。

當然,最終答案恐怕得漫威和導演揭曉了,你認為呢?

影迷扒出《黑寡婦》彩蛋:寡姐用了一台Windows 10 Mobile手機

(0)
上一篇 2021-07-14 20:14
下一篇 2021-07-14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