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訂購100架全電動飛機:最早有望2026年推出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計劃在其機隊中增加100架全電動飛機Heart Aerospace ES-19,這些新飛機可提供至多250英里的短途運輸。據悉,Heart Aerospace ES-19被設計為最多可搭載19人,不過它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為自己的區域服務穿上美聯航的外衣。

美聯航訂購100架全電動飛機:最早有望2026年推出

ES-19是正在開發的幾款不同的全電動飛機項目之一,儘管Heart Aerospace認為它比競爭對手有一些關鍵優勢。首先,它比競爭對手更重要,這是短途航班盈利的一個重要因素。

美聯航訂購100架全電動飛機:最早有望2026年推出

美聯航指出,這款飛機還採用了跟電動汽車相同的電池技術。該航空公司表示,這一系統可用於其現有的100多條區域航線,而非其現有的大多數樞紐。這可能意味着美聯航將可以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RD)飛往普渡大學機場(LAF)或從舊金山國際機場(SFO)飛往莫德斯托機場(MOD)。

當然,在此之前,Heart Aerospace需要完成這架飛機的研發。據了解,它的資金將來自聯合航風險投資公司(UAV)–該航空公司的投資部門–及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BEV)和梅薩航空公司。

假設一切順利,ES-19符合所有必要的安全標準和法規,那麼UA將購買100架。梅薩航空也將為自己的機隊購買100架。兩家公司表示,ES-19有可能最早在2026年推出。

美聯航訂購100架全電動飛機:最早有望2026年推出

ES-19採用鋁製框架並配備四台電動馬達。Heart Aerospace表示,這些發動機中的每一台都比同等大小的渦輪螺旋槳發動機便宜約20倍,比渦輪風扇發動機便宜約100倍。雖然目前航空旅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約佔全球的2%,但這家飛機製造商指出,全球約9%的排放量來自短途旅行–一般在250英里以下。ES-19將在這一領域佔據主導地位,從而取代像汽車旅行和短途渦輪螺旋槳飛機的飛行。

然而零排放並不是唯一的優勢。Heart Aerospace認為,跟傳統的渦輪螺旋槳發動機相比,電動發動機的維護成本可以降低90%,燃料成本可以減少50% – 75%。此外,還有電子系統監控的潛力,這可以主動發現潛在的維修問題和修剪檢查要求。

美聯航訂購100架全電動飛機:最早有望2026年推出

至於充電,Heart Aerospace表示,預計一塊1兆瓦電池的價格約為50萬美元。然而,這也可以用來支持地面運輸和服務車輛。該公司表示,一般的飛行只需要不到40分鐘的充電時間。

對於機組人員來說,小型螺旋槳飛機存在的一些問題也將得到解決。Heart Aerospace說:“ES-19比任何化石燃料飛機都要安靜得多,並且在小型飛機上可以感覺到的引擎振動幾乎被消除了。這架飛機完全是有線飛行並主動補償氣流,進而確保在所有天氣條件下能進行平穩飛行。全金屬機身已經完全加壓。”

Heart Aerospace現在已經有了推進系統的全尺寸演示,另外還計劃在2022年Q3完成初步設計審查(PDR)。不過首飛要到2024年Q4才能進行。

(0)
上一篇 2021-07-14 11:07
下一篇 2021-07-14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