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探測器將攜帶刻有披頭士成員名言的牌匾發射升空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對與木星相關的特洛伊小行星的首次任務將攜帶一些智慧的話語,旨在激勵遙遠的未來的人類。露西號”探測器計劃於2021年10月發射,它最近被裝上了一塊牌子,將作為一個“時間膠囊”。

6[}L6{I%A~_D%5ZF5N054`H.png

雖然“露西號”是以人類祖先的骨骼化石命名的,但這個名字的靈感也來自披頭士樂隊1967年的經典歌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航天器的牌匾上刻有樂隊成員約翰·列儂、保羅·麥卡特尼、林戈·斯塔爾和喬治·哈里森的名言

這些名言分別是:

  • “最終,你所獲得的愛與你所創造的愛是相等的”=。”- 保羅·麥卡特尼

  • “我們都在熠熠發光,像月亮,像星星,像太陽。”- 約翰·列儂

  • “和平與愛。”- 林戈·斯塔爾

  • “當你看透了自己,那麼你可能會發現心靈的平靜正在那裡等待着你。” – 喬治·哈里森

除了披頭士樂隊的成員,“露西號”還將攜帶刻有其他名人名言的牌匾。這包括阿爾伯特·愛因斯坦、詩人喬伊·哈喬、作家石黑一雄、馬丁·路德·金、皇后樂隊的布萊恩・哈羅德・梅、小野洋子、卡爾·薩根等人的語錄。因為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寫詩而聞名的阿曼達·戈爾曼也為該牌匾貢獻了一首詩。

T~EBY(E6E(BMY}OHT]K]8B0.png

你可以在“露西號”任務的網站上閱讀所有的名言,並在NASA的視頻中聽到其中一些創作者的朗讀。林戈·斯塔爾甚至還出場了,他說:”露西號要帶着鑽石回到天空中”。

“露西號”的冒險將把它帶到一系列迷人的小行星,這些小行星在木星的路徑上行駛。NASA表示,這些小行星 “被認為是形成外行星的原始物質的殘留物”。該航天器將研究這些天體,以便我們能夠更多地了解我們太陽系的歷史和行星的起源。

NASA正在考慮未來的牌匾,以便我們的後代在許多千年後可能發現“露西號”航天器仍在太空中移動。

“在露西號於2033年完成訪問創紀錄數量的小行星的單一任務之後(八個小行星在六個獨立的環繞太陽的軌道上),露西號航天器將繼續在特洛伊小行星和地球軌道之間旅行至少數十萬年,甚至數百萬年,”該航天局在周一的一份聲明中說。

牌匾上還刻有一幅描繪我們太陽系的圖像,預計發射日期為2021年10月16日。

(0)
上一篇 2021-07-13 08:57
下一篇 2021-07-13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