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S推出Paperless服務:利用區塊鏈解決文件偽造問題

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三星 SDS 今天宣布推出一項名為“Paperless”的全新服務,使用區塊鏈技術解決可證偽性和文件偽造問題。該項服務是三星基於雲端的 Blockchain-as-a-service (BaaS) 業務的最新應用。藉助區塊鏈技術,能夠安全地管理證書、同意書和合同等各種容易被篡改和偽造的文件。

5adruwl1.jpg

三星 SDS 高級副總裁兼 DT 平台業務部門負責人 Jeanie Hong 表示:

Paperless 服務的推出僅僅只是開始,我們計劃提供廣泛的、基於雲端的區塊鏈服務,包括身份認證和支付,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新的價值。

三星 SDS 在 Paperless 服務中實施了鏈外技術,將大量文件或敏感的個人信息等數據加密並保留在獨立的服務器上,只在區塊鏈上登記每個數據的哈希值。這種設施可以控制那些在一定時期后需要刪除的文件,也有助於解決因大量數據而出現的區塊鏈交易速度減慢的問題。

它還可以用於各種目的,如投票或證明文件。此外,由於所有數據歷史都實時登記在區塊鏈上,它可以協助確保數據的透明度和可靠性。

目前,Paperless 服務可以在三星 SDS 網站中的“我的試用”部分找到。

(0)
上一篇 2021-07-13 07:52
下一篇 2021-07-13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