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貨運“龍飛船”安全返回地球

SpaceX周五通過Twitter證實,本周早些時候離開國際空間站的”龍”貨運艙已成功濺落在海洋中。它的成功濺落標誌着CRS-22任務的結束,約5000磅的實驗和貨物返回地球。該太空艙的返回標誌着第22次商業再補給任務的結束,濺落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周五晚上11:30,位於佛羅里達州海岸。

SpaceX貨運“龍飛船”安全返回地球

龍飛船於美國東部時間7月8日星期四上午10:45離開國際空間站。當時,Draco推進器進行了三次點火燃燒,以遠離國際空間站。SpaceX表示,經過大約37個小時的航行,航天器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隨後展開兩個降落傘和四個主降落傘,在墨西哥灣水上軟着陸。

NASA此前播放了飛船離開國際空間站的報道,但沒有提供關於在墨西哥灣濺落的報道。該太空艙被連接到國際空間站和諧號艙的面向太空的端口上。選擇在佛羅里達州海岸的墨西哥灣落水是因為美國宇航局需要一個更短的運輸時間框架,以便將實驗品從”龍”貨運太空艙取出后運送到陸地上的研究人員。

貨運龍飛船於6月3日發射,當時攜帶超過7300磅的貨物前往軌道空間站。最近,SpaceX公司談到了一些關於Crew Dragon被用於全民用軌道任務的情況。關於該任務的一個更有趣的事情是,由於所使用的太空艙不會與國際空間站對接,對接口會從航天器的機頭被移除。

太空艙的頭部是SpaceX安裝廁所的地方,使它成為擁有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的廁所。廁所對船員來說沒有真正的隱私,只是用一個帘子將他們與其他船員隔開。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