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可能採用更強大的”M2X”芯片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稱,重新設計的、以Apple Silicon為核心的更大的iMac仍然
“在路上”,以取代當前的27英寸英特爾型號。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訊的最新一期中寫道,蘋果最近將較小的iMac的屏幕尺寸從21.5英寸增加到24英寸,這表明,27英寸機型可能會有同等水平的尺寸增加。

他表示,取代英特爾27英寸機型的更大、重新設計的iMac正在路上。蘋果將較小機型的屏幕尺寸從21.5英寸增加到24英寸,似乎表明27英寸機型的尺寸也可能會增加。然而他不認為蘋果會用較小機型中的M1芯片推出較大的機型,它可能會是更上一層樓的M1X,即目前M1的加強版,或者M2X。

一段時間以來,蘋果一直打算採用自研處理器裝備更大的iMac,但據說該型號的開發曾經暫停,以便讓蘋果專註於發布重新設計的24英寸機型,該機型已於4月公布。

留在蘋果陣容中的27英寸英特爾機型最晚於2020年8月推出,它們的生產周期已經到了盡頭。

新的更大的iMac可能會模仿在最新的24英寸機型中首次亮相的幾個變化,如更薄的整體設計,錄音室質量的麥克風,當然還有更強大的Apple Silicon處理器以取代英特爾。

在另一份通訊中,Gurman還淡化了蘋果有朝一日可能將Touch ID引入Apple Watch的想法。他承認,Touch ID在Apple Watch中具有實用性,特別是以批准應用程序和媒體下載付款時,但他說他不認為這一改變近期會發生。

Gurman: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可能採用更強大的"M2X"芯片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