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銀門車主質問理想汽車:你們能保證運輸包括終端銷售等環節不會出問題嗎? ​​​​

理想汽車“水銀門”事件愈演愈烈。日前,理想水銀事件當事人@正義謙叔發文質問理想汽車:你們能保證運輸包括終端銷售等環節不會出問題嗎?其表示,你們的零部件、生產、製造等環節對於使用汞的採用量為零……

如果發現汞的存在,那一定是外部行為造成的!你們只懷疑有人給車主投毒,每個環節你們自查了嗎?你們就保證在運輸包括終端銷售不會出問題嗎?你們新車到貨是司機師傅裝卸每一台未交付的新車,並且每輛新車都是車門未鎖狀態,任意一個人都可以在你們交付中心去打開每一輛新車!

並且門衛只認理想汽車出入,只要不開車,不管你是車主還是陌生人都可以隨便出出進進,憑什麼一直認為有人害我而不是有人報復你們理想汽車?

水銀門車主質問理想汽車:你們能保證運輸包括終端銷售等環節不會出問題嗎? ​​​​

近日,有理想車主反映在理想汽車的座椅上發現水銀,引髮網友關注。理想汽車稱,汽車從研發到生產未使用到水銀,后經雙方共同檢測,確認座椅上的物質是水銀。

理想汽車創始人李想對此事反應較為激烈,有網友在微博下面評論稱,車主只是反映一個情況,李想這樣回應實在不妥當。很快,李想關閉了這條微博的評論功能,並在不久后刪除了微博。

對此,@正義謙叔表示,使我感到不理解的是,作為堂堂上市公司的老總,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況之下,大放厥詞造謠誹謗!“造謠我們用水銀的人和媒體,你們血液里流動着水銀,腦子裡裝滿了水銀”!這樣的一個發聲既沒有尊重事實,也沒有調查真相,完全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任性作風。

水銀門車主質問理想汽車:你們能保證運輸包括終端銷售等環節不會出問題嗎? ​​​​

@正義謙叔強調,所有事情自己沒有任何偽造添枝加葉任意誇大的嫌疑,並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被曝理想ONE車上的銀色水銀已經確認為水銀,但是至於水銀從何而來,目前並無進展,後續我們將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07-11 11:17
下一篇 2021-07-11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