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維權女車主再發聲:最關鍵數據仍沒有

近段時間,因為車主維權和車禍事故頻被曝光,特斯拉也登上了國內車圈的熱搜榜單。而其中要數女車主上海車展站車頂維權最為知名。因為維權一事,女車主還被行拘5天,但同時也徹底將車主向特斯拉維權一事推向了“高潮”。不過近段時間,維權女車主發聲較少,不少人認為女車主放棄維權了。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今日,維權女車主也再次發聲,並向公眾公布了最新進展。

由於這段時間忙於取證和法律程序,沒有過多發言。在此跟大家同步下進度:

感謝國家相關部門的支持,我才取得了事發前30分鐘的數據,但是數據不完整,由於市場監管局沒有強制執權,特斯拉始終以此為扯皮的基礎,拒絕提供完整數據,導致事件進展停滯不前。

在河南省相關領導調解時,特斯拉一直採取迴避問題的態度,問及數據是否為完整時,特斯拉不敢正面回答。數據到底存放在哪個國家?特斯拉也不敢正面回答。(視頻)

S`5X%S(B){Y2RCH5QBTVVCW.png

同時,維權女車主履行承諾,公開特斯拉給我的數據,供大家閱讀分析。(點此查看)

我會繼續依法維權道路,並回答大家關心的EDR問題。由於EDR問題略複雜,我會單獨發微博講述。

GB67IIKA{FAQXCUZQ4HR7A2.png

A6NO~PUBX))Y_R4AJR%7L`N.png

海外華人事故車主給到了我一份特斯拉(加拿大)提供給他的數據(此前報道點此查看),比中國特斯拉提供給我的數據整整多出14項,但是,我們都沒有“制動踏板”這一項關鍵數據。

從女車主的論述中,事情的另一個疑點進一步被澄清,就是特斯拉始終不肯給出剎車踏板數據。

而這一數據是揭開車輛是否存在問題的關鍵,為什麼特斯拉不敢大方公正的提供給女車主呢?後續情況,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特斯拉維權女車主再發聲:國家部門出手特斯拉服軟 但最關鍵數據仍沒有

(0)
上一篇 2021-07-10 16:05
下一篇 2021-07-10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