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2 Pro新廣告《在黑暗中》 着重強調夜間模式

蘋果公司今天分享了一段標題為《在黑暗中》的新廣告,重點介紹了iPhone 12、12 mini、12 Pro和12 Pro Max中的夜間模式功能,這項功能將多張圖片融合在一起,在低光環境下運算出可接受的亮度。該廣告聚焦於夜間模式自拍,展示了一名男子如何在各種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為自己拍照。

在廣告中,這名男子顯然對在黑暗中自拍的能力感到興奮,他尋找各種陰暗的地方來捕捉各具創意的照片。他躲在窗帘後面、紙板箱里甚至是在一家光線昏暗的餐廳里,利用環境的優勢拍出滿意的照片。這名男子的伴侶似乎對這個顯然已經佔據了他生活的新愛好不太熱心。人們最後看到他在月光下在屋外的草地上拍自拍。

夜拍技術快速連續捕捉多個圖像,然後將數據發送到iPhone的A系列芯片進行處理。圖像被對齊,以糾正錯誤的運動,而算法檢測並放棄模糊的區域。對比度和顏色也得到了調整,因為去噪過程可以去除不需要的偽影。在生成最終圖像之前,蘋果還加入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增強技術”。

在2020年的iPhone 12系列中,夜景模式被應用於前置自拍相機,以及所有後置鏡頭。一個新的夜間模式延時功能也被引入,夜間模式的人像拍攝功能擴展到iPhone 12 Pro和Pro Max。

“現在你可以在黑暗中拍出驚人的自拍,”視頻的標語寫道,有趣的是,廣告中還使用了YG的歌曲《In The Dark》。

065246d7002ckk0pk7cete.jpg

(0)
上一篇 2021-07-10 04:56
下一篇 2021-07-10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