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推出《動物森友會》聯名款《大富翁》遊戲:售24.99美元

孩之寶(Hasbro)棋盤遊戲大招牌之一的大富翁(Monopoly),剛剛迎來了與任天堂《動物森友會》IP 的奇妙聯動。除了在地圖上印滿了濃濃的《動物森友會》元素,村民人偶、代幣、鈴鐺和主題卡片也都沒有缺席。該產品已於即日起開啟預訂,價格為 24.99 美元(約 162 RMB)。

0.jpg

作為一款能夠不斷推陳出新的經典遊戲,《大富翁》的劇本也是萬變不離其宗。除了新推出的“Animal Crossing Edition”,我們此前還見到過基於任天堂《超級馬力歐》等熱門遊戲 IP 的版本。

2.jpg

孩之寶為“動物森友會”聯動款準備了定製的遊戲板、玩法、以及世界構建方法,比如將普通版《大富翁》遊戲中的美鈔貨幣改成了同名遊戲中的“鈴錢”。

3.jpg

此外還有一些獨特的角色和道具玩法,比如玩家可繞棋盤一周獲得一張技能卡、Nook Cranny 會告訴玩家他們能夠出售的資源種類、完成某些必要的島嶼任務、以及在可購置房產的地方遇到其它角色並收集水果等物品。

1.jpg

至於《動物森友會》版本的《大富翁》遊戲的獲勝標準,則是由玩家所獲裝飾品的里程累積數量來評判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24.99 美元下單預訂,正式上市時間為今年 8 月份。

(0)
上一篇 2021-07-09 14:55
下一篇 2021-07-09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