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計劃今年夏天在紐約市開展電動輪椅和代步車租賃的試點項目

滑板車公司Bird與代步車公司Scootaround合作開展一項試點計劃,將於今年夏天在紐約市測試無障礙電動車租賃,兩家公司宣布。Bird應用程序中的一個新按鈕將讓有行動問題的人從三種不同的車型中選擇一種進行租賃,包括三輪和四輪滑板車以及Whill
Ci2型電動輪椅。

bird_scootaround_offer_on_demand_accessible_mobility_cities_3.0.webp

一旦用戶選擇了一輛車,他們就可以選擇1至14天的租賃時間。租用者將在租用當天得到親自指導,以確保他們在使用、充電和交還車輛時感到便捷和舒適。Bird還向行動不便的人士提供了一個免費的電話號碼,用於解答有關該過程的問題。

Scootaround的首席執行官Kerry Renaud在一份聲明中說:”隨着共享自行車和滑板車等微型交通工具的不斷擴大,我們必須確保這些改進的交通網絡的好處被儘可能廣泛地利用,包括對殘疾人。”

紐約州在2020年取消了對電動滑板車的禁令,市交通局宣布Bird、Lime和VeoRide將成為其今年夏天在布朗克斯區的電動滑板車試點的一部分。

Bird計劃根據紐約市的試點結果,在今年晚些時候將與Scootaround的合作關係推廣到更多城市。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0
下一篇 2021-07-04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