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20與Edge 20 Pro新機已獲工信部認證

疑似 Moto Edge 20 / Edge 20 Pro 的兩款設備,已經通過了通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的認證。兩款設備的型號分別為 XT2143-1 和 XT2153-1,且披露的規格與之前的爆料相匹配。

1+4.jpg

Moto Edge 20

比如 2.4GHz 的“vanilla”,對應 Moto Edge 20 搭載的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中的主要 CPU 核心。

而 Moto Edge 20 Pro 版本,則擁有潛望式鏡頭和 3.2 GHz 的驍龍 870 芯片組。

2+3.jpg

Edge 20 側邊特寫

Moto Edge 20 將在國內上市,並且提供 6 / 8 / 12GB RAM + 128 / 256 / 512GB ROM 的存儲選項。

拍照方面,Edge 20 採用了豎直排布的後置三攝 + LED 閃光燈模組。通常 TENAA 也會列出主攝的規格,但這次我們只看到“超過 8MP”。

5+8.jpg

Moto Edge 20 Pro

Edge 20 Pro 將成為該系列的高端型號,外觀上沿用了與 Edge 20 相同的設計元素,區別在於潛望式(方形)的后攝鏡頭。存儲選項也與 Edge 20 保持一致,但缺乏確切的相機規格信息。

6+7.jpg

Edge 20 Pro 側邊特寫

最後,兩款手機都配備了 OLED 屏和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召喚按鍵。不過國行版本應該會指定其它替代選項,比如在 MU UI 系統中激活 NFC 以實現無現金支付。

(0)
上一篇 2021-07-08 15:50
下一篇 2021-07-08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