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電機數據造假列車空調曾向15國輸出

據日本共同社當地時間 7 日報道,日本三菱電機公司涉及檢驗數據造假的列車空調曾向美國和英國、德國等約 15 個國家輸出。報道稱,這批設備總計約 1.58 萬台。涉及的國家多達 15 個,而三菱以合約規定為由,並未透露所有涉及國家。

日本三菱電機數據造假列車空調曾向15國輸出

多家媒體先前披露,三菱電機設在長崎的一家工廠沒有完全按照用戶要求檢驗產品,長期偽造檢驗數據,這種做法最早可追溯至 1985 年前後。所涉產品包括列車空調和空氣壓縮機,總數大約 8.4 萬台,其中兩成面向海外輸出。 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和德國的部分地鐵使用了相關的設備。報道還指出,三菱的海外銷售以北美、歐洲和亞洲為主,業務涉及鐵路相關領域,工廠自動化設備、汽車零件等。

因檢驗數據造假事件,日本三菱電機公司社長杉山武史本月 2 日宣布引咎辭職。

(0)
上一篇 2021-07-08 15:50
下一篇 2021-07-08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