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能跑Android應用但無緣GMS服務

7月6日消息,XDA發文指出,Windows 11可以運行Android應用程序,在PC體驗方面開闢了更多的可能性,但遺憾的是,Windows 11上運行Android應用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XDA表示,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程序通過Amazon App Store來安裝,這就意味着你不僅要登錄微軟賬戶,還要登錄亞馬遜賬戶。

windows-11-android-apps.webp

更關鍵的一點是,Amazon App Store中並沒有谷歌應用程序,如果你在手機Google Play上購買了大量的付費應用,它不會同步到Windows 11上。

此外,儘管Amazon Appstore是第二大Android應用商店,但是APP數量跟Google Play相比仍然有差距。

因此,XDA表示要想在PC上體驗完整的Android生態,Google旗下的ChromeOS操作系統是最佳選擇(Chromebook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Android APP,體驗Android移動生態),而不是Windows 11。

windows-11-android-app-collection.jpg

(0)
上一篇 2021-07-06 08:06
下一篇 2021-07-06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