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曝光:側面指紋電源按鍵首次出現

從實體Home鍵到引入按壓指紋,再到升級為觸控ID,直至iPhone X的面容ID 3D人臉識別方案,iPhone一直在變着法改善用戶的體驗。目前的iPhone產品線,只有iPhone SE還保留着Home鍵,但局面似乎很快就要改變了。

有媒體發現,蘋果更新了2年前一項側面指紋相關專利的演示圖,從平板形態變更到了更加類似iPhone的樣式。

簡單來說,圖片演示了鎖屏到解鎖的三個狀態,首先是等待解鎖、然後是解鎖中,接着是解鎖后。

專利明確提到,該裝置有一個嵌入指紋識別的電源鍵。由於現款iPad Air 4已經上馬側面指紋,有理由相信iPhone、iPad mini 6等產品的跟進。

iPhone SE最終拋棄Home鍵幾乎不用懷疑,作為蘋果手機產品線最便宜的型號,側面指紋也有助於其降低成本,並拉開與iPhone數字系列產品線之間的區隔。

當然,按照郭明錤的說法,蘋果還在測試屏下指紋,以蘋果的習慣,應該會從最終用戶體驗出發,選擇最佳方案。

iPhone SE 3曝光:側面指紋電源按鍵首次出現

(0)
上一篇 2021-07-06 08:06
下一篇 2021-07-06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