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全境封鎖2》國服獨家代理 騰訊與育碧達成戰略合作

7月5日消息,今日,騰訊正式宣布與育碧(Ubisoft)達成戰略合作,並獲得育碧旗下知名產品《全境封鎖2》國服獨家代理權。官方表示,騰訊作為《全境封鎖2》國服獨家代理,將會為中國的玩家們提供有力的本地支持與服務,在社區、直播等方面,也會針對中國玩家營造綠色健康的遊戲氛圍。

同時雙方將通過不斷優化內容,致力於打造更具探索性的開放世界以及更具激爽感的槍戰遊戲體驗。

《全境封鎖2》由育碧Massive Entertainment以及育碧全球七家工作室聯合研發,是開放世界在線射擊RPG遊戲的又一次進化。

據悉,在2018 E3展會上,育碧正式公布旗下廣受好評的遊戲系列《全境封鎖》新篇章——《全境封鎖2》。

該作採用全新升級的Snowdrop(雪花蓮)引擎製作,並於2019年在國際服發售。

值得一提的是,Snowdrop遊戲引擎由Massive工作室完全自主開發,致力於帶來前所未見的擬真世界。

引擎核心基於節點腳本來開發,Snowdrop引擎同時掌管圖像生成、AI人工智慧、任務腳本到UI界面,是一個動態、相互鏈接且高度靈活的系統,使遊戲開發團隊得以快速打造素材並部署至遊戲中使其相互作用。

此次騰訊與育碧合作,雙方將共同攜手在中國打造公平、健康、積極向上的遊戲環境,不斷引導玩家進行遊戲正能量的傳遞。

喜提《全境封鎖2》國服獨家代理 騰訊與育碧達成戰略合作

喜提《全境封鎖2》國服獨家代理 騰訊與育碧達成戰略合作

(0)
上一篇 2021-07-05 19:59
下一篇 2021-07-05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