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測試Trusted Friends功能 讓用戶選擇能夠看到推文的特定人員

Twitter的設計理念是類似於一個公共公告板,人們可以在上面發布像普通短信一樣長的短文。但很久以前,它已經產生了一些用戶可能開發的超越平台核心功能的用例和擔憂。看來,Twitter正在試驗一些功能,讓用戶對他們的帖子和對他們帖子的回復有更多的控制。

twitter-trusted-friends-1280x720.jpg

Twitter確實對推文的隱私提供了一些控制,但這是一個全有或全無的情況。一個帖子既可以是公開的,也可以是受保護的,但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據TechCrunch報道,Twitter正在測試一個稱為“信任的朋友”(Trusted Friends)功能,讓用戶選擇能夠看到推文的特定人員,而不是其他人。Instagram用戶可能對 “僅限朋友 “的故事中的類似內容感到熟悉。

2.jpg

該社交網絡正在測試的另一項功能是 “回復語言提示”,基本上是對用戶不想在回復中看到的語言或詞語的提醒或提示。不幸的是,這些提示實際上並不能阻止人們違背發帖人的要求,而只是作為一個視覺提醒和一個隱含的要求,讓人們保持友善。

Facets是幾天前剛剛泄露的別名功能。它不是限制誰可以看到推文,而是讓關注者根據用戶的別名或facets,只關注特定的主題。這可能有助於將工作推文與個人推文分開,至少對於那些只想關注一個人的Twitter時間線的特定方面的人來說。

(0)
上一篇 2021-07-05 10:57
下一篇 2021-07-05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