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興董事長尹衛東:未來5年投100億元支持科研

2月21日晚間消息,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科興”) 董事長、總裁兼 CEO尹衛東今日表示,中國科興將在未來五年投入100億元,支持生物醫藥領域的基礎研究、創新研發以及產業化落地,推動中國生物醫藥產業發展。

“中國幾乎貢獻了世界疫苗總量的50%”,尹衛東說,“中國疫苗不僅在本土接種30億,它的背後還有將近20億劑在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接種。”

尹衛東表示,除了加大自身研發投入,這100億中的一部分將投向與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今年以來,中國科興將加速對生物醫藥領域的科研投入,例如向瀋陽藥科大學無償援建細胞試驗中心實驗室,與香港中文大學簽署聯合興建P3級生物實驗室的協議,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共建“前沿技術與新型疫苗藥物聯合實驗室”並設立“科興生命醫學獎”等。

中國科興董事長尹衛東:未來5年投100億元支持科研

(0)
上一篇 2022-02-21 23:05
下一篇 2022-02-21 2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