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秀》主持人Stephen Colbert在短片中亂入《人生切割術》

在最新一期《扣熊晚間秀》節目中,史蒂芬·科爾伯特分享了一部短劇,講述了 Apple TV+ 心理劇《離職》—— 又名《人生切割術》(Severance)—— 中一些“被誤刪”的場景。作為一名喜劇演員,扣熊遺憾表示自己未能在正片中留下“最初的身影”。好消息是,《晚間秀》給了他一個向大家爆料的機會。

《晚間秀》主持人Stephen Colbert在短片中亂入《人生切割術》

(Weibo 視頻)

短劇片長在 6 分鐘左右,Stephen Colbert 接替了某位離職員工的崗位。

1.gif

但當他開始相信自己的“外在人生”(outie)—— 對應“工作狀態”下的 innie —— 是《辦公室》里的 Steve Carell 時,畫風就朝着奇怪的方向去演變了。

2.gif

據悉,《離職》是在 Apple TV+ 上的一部高分心理劇,講述了一家反烏托邦式的公司內外故事。

3.gif

入職這家公司的員工,大多出於不盡相同的人生變故,而選擇了將工作(innie)與家庭(outie)切割開來。

4.gif

人生“內 / 外”的記憶互不干擾,是這些員工的預期想法。但是隨着劇情的不斷深入,幕後的黑暗也開始逐漸顯現。

5.gif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Apple TV+ 觀看《Severance》的第一季全集(原班人馬已被續訂第二季)。

6.gif

這項服務的月費為 4.99 美元,但任何檔位的 Apple One 全家桶訂戶也可順暢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13 09:46
下一篇 2022-08-1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