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MatePad 11 7月6日發布 驍龍865加持

今日,據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 消息,華為MatePad 11平板電腦樣機已到達華為線下門店,若無變動,官方將在7月4日開啟新品預熱,7月6日正式發布。另外,此前有消息稱,華為MatePad 11的價格比較香,將會是“等等黨”的勝利。

參數方面,除了搭載不支持數據網絡的驍龍865外,華為MatePad 11還將配備一塊120Hz FullView顯示屏,支持60/120Hz兩檔調節,通過萊茵TÜV雙重認證,配備四聲道四揚聲器,同時,支持第二代華為M-Pencil。

除第二代華為M-Pencil,華為MatePad 11同樣可搭配全新智能磁吸鍵盤。在不使用手寫筆時,將其吸附在華為MatePad 11的邊框上,即可立即回血充電。

消息稱華為MatePad 11 7月6日發布 驍龍865加持

ID設計上,華為MatePad 11整體將繼承MatePad 12.6類似的設計語言,正面採用無開孔的全面屏設計,背部則採用豎置的鏡頭模組。

續航方面,新品內置7250mAh電池,擁有最高12小時續航,22.5W充電功率。

去年五月份,華為推出Mate系列首款5G平板電腦——華為MatePad Pro 5G,該機搭載了當時頂級的麒麟990芯片,配備2K顯示屏,售價5299元起。

此外,華為消費者業務軟件部總裁王成錄曾表示,鴻蒙OS是面向所有設備,除手機外,還將覆蓋Pad及其他IoT設備,預計年底前至少覆蓋3億台設備,同時這個數字還將繼續擴大。

(0)
上一篇 2021-07-02 14:19
下一篇 2021-07-02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