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N宣布將在YouTube上免費播放歐足聯女子冠軍聯賽

據外媒報道,體育流媒體服務DAZN今日(當地時間6月30日)宣布,它獲得了歐足聯女子冠軍聯賽的獨家播放權。作為協議的一部分,未來四季轉播的絕大多數比賽將可在YouTube頻道上免費觀看。

DAZN宣布將在YouTube上免費播放歐足聯女子冠軍聯賽

DAZN官網截圖

DAZN於去年12月擴展到200多個國家。它得到了億萬富翁Len Blavatnik的支持,他想讓DAZN成為“體育領域的Netflix”。前迪士尼高管Kevin Mayer因特朗普的干預突然退出TikTok后並於今年3月加入DAZN擔任董事長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在迪士尼期間,Mayer領導開發了非常成功的Disney+服務並被廣泛認為是Bob Iger的繼任者,但在Iger卸任時他卻被忽視了。

DAZN在周三宣布的協議中表示,它獲得了到2025年的全球流媒體轉播權和廣播責任。DAZN表示,作為跟YouTube合作的一部分,它將在YouTube上免費直播前兩季比賽。

該協議使得61場比賽可以在DAZN YouTube頻道上實時觀看。在2023-2025賽季,61場比賽中的19場將會在Google這個視頻服務上直播,而所有61場比賽都將通過DAZN本身提供。

DAZN集團聯合CEO James Rushto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DAZN很高興成為歐足聯女子冠軍聯賽的新全球廣播公司,迫不及待地想跟YouTube和Google合作進而讓球迷更接近比賽、讓明星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耀眼。一夜之間,這將使世界各地的觀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觀看最好的女足比賽。”

不過這項全球獨家流媒體播放權的協議排除了幾個關鍵市場,包括中東、北非和中國。在美國,經過免費試用期后,這項服務的費用將會被定為每月20美元或每年10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01 08:05
下一篇 2021-07-01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