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vity Space將開設100萬平方英尺工廠以擴大火箭生產規模

3D打印火箭初創公司Relativity Space剛剛獲得6.5億美元E輪融資,現在正準備將產能提高10倍,在加州長灘市開設一個100萬平方英尺的工廠總部。Relativity Space目前的工廠也位於長灘,這個15萬平方英尺的工廠將繼續運作。

Relativity Space將開設100萬平方英尺工廠以擴大火箭生產規模

該工廠將繼續專註於公司的第一枚火箭,即為小型有效載荷設計的可消耗火箭Terran 1。新工廠的目的是開發生產Terran R,Terran R是Relativity Space公司重型、完全可重複使用的兩級火箭。兩枚火箭都還沒有進入軌道,但Relativity Space目標是在2021年底發射Terran 1,最早在2024年發射Terran R。

該公司專有的3D打印機 “星際之門”可以打印該公司兩種火箭中的任何一種。但它們的能力遠不止如此。理論上說,Terran R是可重複使用的,因此該公司需要製造的火箭數量可能遠遠少於這個巨大工廠的產能。對此,Relativity Space表示,雖然它正在建造Terran 1和R火箭,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將能夠不斷地升級和重新配置這個工廠,以便能讓它進入航空航天其它領域。

Relativity Space將開設100萬平方英尺工廠以擴大火箭生產規模

除了”星際之門”3D打印機,該工廠還將容納定製的DMLS金屬打印機,一個冶金實驗室,機械車間和一個任務控制中心。在任務控制中心,工程師和任務操作員將能夠監測和管理在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或加利福尼亞范登堡空軍基地進行的火箭發射。

(0)
上一篇 2021-07-01 01:57
下一篇 2021-07-01 0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