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B Aegis Fortress L3 SSD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移動硬盤

雖然雲備份是安全的,但它確實要求你將個人數據委託給第三方,如果你不想自己的數據落入壞人之手,那麼將它們存儲在加密驅動器上可能是一個更好更安全的選擇。生產無軟件、256位AES XTS硬件加密USB驅動器的Apricorn公司,今天它宣布了其最新產品Aegis Fortress L3 SSD。

Aegis Fortress L3 SSD容量高達20TB,足以存儲超過4000部電影,它還提供NIST最高級別的FIPS認證- 140-2 level 3。Apricorn公司表示,20TB Aegis Fortress L3大容量存儲能力在發生災難時能夠快速響應、恢復和復原,減少停機時間,將財務和聲譽損失降到最低。在勒索軟件攻擊幾乎每天都在發生的情況下,這對企業至關重要。

fortressL3_w_2cables__77519.1580951978.jpg

20TB的Aegis Fortress L3包括AegisWare,即Apricorn受專利保護的固件,可以在Windows、Mac、Linux和Android上使用。這款新硬盤的特點包括用於認證的板載抗磨損小鍵盤,實時256位AES-XTS硬件加密,無軟件操作,獨立的管理員和用戶模式,強制用戶註冊,採用6061航空級鋁合金製成的防篡改外殼,先進的配置可提高安全性,可互換的A型和C型數據線。

20TB的Aegis Fortress L3現在已經上市,但價格並不便宜,為12999美元。16TB的型號價格要實惠得多,為5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01 01:57
下一篇 2021-07-01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