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收購AI翻譯公司Kites:計劃為視頻會議添加實時翻譯功能

6月3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Zoom公司宣布將收購一家名為 Kites(Karlsruh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s)的公司,該公司關注實時翻譯和轉錄軟件,希望利用Kites資源,通過為用戶提供實時多語言翻譯功能,提高會議生產力和Zoom效率。

Zoom收購AI翻譯公司Kites:計劃為視頻會議添加實時翻譯功能

Kites成立於2015年,由12名研究科學家組成的天才團隊將幫助其工程團隊推進機器翻譯領域。該公司尚未公布收購的財務細節,但已經證實,Kites的一些成員將繼續駐紮在德國卡爾斯魯厄。Zoom計劃在該地投資和發展團隊,並正考慮在德國開設一個研究中心。

Kites的技術最初是為幫助聽不懂教授所講的英語或德語的學生提供課堂翻譯而開發的。Zoom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面向所有用戶的實時轉錄功能。不過,“實時轉錄”目前只支持英語,並且要保證聲音的清晰度獲得最佳效果。而與Kites智能的整合可能會提高Zoom的翻譯能力。

(0)
上一篇 2021-06-30 20:00
下一篇 2021-06-30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