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豐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氣神全無

原定於2022年底發布的全新一代豐田普拉多跳票了。根據外媒最新報道,全新一代豐田普拉將推遲至2023年發布。對於全新的普拉多(霸道)來看,他是與全新豐田蘭德酷路澤一樣都基於TNGA-F平台打造,擁有非承載式車身,整體造型較現款更為時尚。

關於新車的外觀目前沒有更多消息,不過,此前在海外社交論壇上曝光的渲染圖,着實讓人吃了一驚。

可以看到,全新普拉多換用豐田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新車酷似放大版RAV4,豐田霸道的“精氣神”全無,轉而和像RAV4一樣以時尚年輕為主的城市SUV設計風格。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設計風格更具運動范,一改現款“大叔”氣質,相信更受年輕消費者喜歡。

不管最終是否採用改設計,但可以肯定的是,換用TNGA架構打造的全新普拉多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將迎來巨大變化,整體更符合當下的潮流。

另外,相比老款車型來說,新一代普拉多將進一步升級整車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種主動安全系統外,信息娛樂系統也將獲得不小的提升。

動力方面目前詳細消息,不過新車的入門動力或將採用2.5L汽油機+電機的混合動力總成,驅動形式為E-FOUR四驅。此外新車還有望提供帶有混動系統的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3.3T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供選。

當前海外在售的第四代普拉多於2009年推出,距今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雖然可靠性得到車主們的肯定,但科技、安全以及舒適性配置遠不及同級車型,這也是不爭的事實。如今來看,全新車型發布還要在等上一段時間。

全新豐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氣神全無

全新豐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氣神全無

全新豐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氣神全無

(0)
上一篇 2021-06-30 18:03
下一篇 2021-06-30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