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圍石油回應被看成中國石油:手續合法 我們看不錯

近日,吉林榆樹市杜先生稱,在一加油站加了兩萬多元的油,一直以為中國石油,開票才發現是中圍石油。據@老闆聯播 消息,一家中圍石油加油站回應稱,和中國石油沒有關係,所有營業執照、手續都是合法的。
對於很容易看錯的問題,這家中圍石油表示:“那我們看不錯啊”。

從視頻來看,中圍石油加油站設計與中國石油加油站都是紅底白字,“寶石花”標識也十分相近。

而中圍石油除了名稱和中國石油僅一字之差外,其標識“寶石花”也是花瓣圖形,只不過不是十等份。

據極目新聞報道,長春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的2020年長春市成品油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結果顯示,榆樹市中圍加油站銷售的92號(E10)號車用乙醇汽油曾因乙醇含量,其他有機含氧化合物項目指標原因,被判定為不合格成品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國以“中圍石油”為名的加油站不在少數。據裁判文書網顯示,一家名為海城市中圍石油銷售有限公司因商標權糾紛被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起訴。

最終,遼寧省丹東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被告海城市中圍石油銷售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害中國石油上述三項註冊商標專用權的行為,並賠償原告經濟損失及其它費用合計16萬餘元。

相關文章:

男子加了2萬的油發現是中圍石油:同名公司曾被中國石油起訴商標侵權

(0)
上一篇 2021-12-31 11:34
下一篇 2021-12-31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