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和MacBook系列產品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據《經濟日報》報道,新的MacBooks和AirPods仍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據報道,蘋果供應商正在抓緊增加產能,為今年下半年發布新的MacBooks和AirPods做準備。預計最早從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出貨勢頭將”明顯增強”,改善訂單履行情況。

AirPod-3-and-Flat-MacBook-Pro-Feature.webp

新日興向蘋果供應MacBook、AirPods充電盒和AirPods Max頭帶的軸承,據信目前正與蘋果合作,為新MacBook和AirPods產品供應軸承。據稱,該供應商正在努力滿足需求,並正在招聘更多人力以擴大產能。

雖然該報告沒有說明預計將發布哪些MacBook和AirPods,但極有可能是指採用Apple Silicon的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機型和第三代AirPods。

2021年下半年的時間框架與其他一系列關於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機型的報道相一致。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說,新的MacBook Pro機型最快可能在今年夏天推出,但天風證券、日經亞洲和TrendForce已經給出了更廣泛的預測,新的MacBook Pro機型將在2021年下半年到來。同樣,彭博社和DigiTimes聲稱,第三代AirPods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到來,此前有一連串關於新耳塞的傳言。

這兩款升級的設備都被傳言將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但尚未出現。其他報道對這種混亂的解釋是,在物料短缺和技術問題下,蘋果將量產時間從5月至6月調整到下半年。

《經濟日報》則表示,蘋果供應鏈也受到了影響,出現了與軸承無關的部件短缺,蘋果在今年早些時候下令進行 “庫存調整”,這可能表明,由於短缺,蘋果將更新的MacBooks和AirPods的推出日期推遲到2021年下半年。在今年下半年,即使軸承部件本身不存在短缺問題,其出貨勢頭仍可能受到設備其他部件供應的制約,但會逐月改善。

新的MacBooks預計將推動今年的MacBook出貨量達到2300萬台,年增長率為15%。雖然預計2021年上半年AirPods的出貨量將減少約25%至30%,但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更新型號可能會將年銷量提高10%至15%。

(0)
上一篇 2021-06-29 22:55
下一篇 2021-06-29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