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長續航版已正式開始交付

特斯拉的Model S長續航版已正式開始交付。這款車的交付是意料之外的,因為Model
S Plaid也在最近開始交付。
今年1月份,特斯拉發布了備受期待的新款Model S,新款Model
S有三種不同的規格可供選擇——新款Model S長續航版(配備兩台發動機和四輪驅動)、新款Model S Plaid版和新款Model S
Plaid+版。

model-s-long-range.jpeg

不過,今年6月初,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該公司取消了Model S Plaid+的生產,這款車型已經沒有必要,因為Plaid版本的Model S性能已經非常好。

據報道,Model S長續航版配有軛式方向盤和完全翻新的內飾。這款車的內飾是特斯拉迄今為止最好的,擁有17英寸的主顯示屏、8英寸的后屏和改進的用戶界面。

特斯拉的在線配置顯示,Model S長續航版能在3.1秒內從零加速到到60英里/每小時(約合100公里/每小時),加速時間與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差不多。

Model S長續航版起價為79990美元,比Model S Plaid(起價為129990美元)便宜50000美元,價格實惠,而且是雙電機全輪驅動。對於一輛高檔特斯拉汽車來說,這是個適中的價格。

model-s-plaid-2.jpeg

(0)
上一篇 2021-06-29 19:39
下一篇 2021-06-29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