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斷暗示Windows 11將於10月20日發布

微軟不斷暗示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為10月。這家軟件巨頭在上周的Windows活動中多次預告了10月的日期,其中一個例子是微軟團隊的消息說:”很高興能把它變成11……等不及10月了!” 微軟只正式說過Windows 11的發布日是 “假日”,但該公司的官方營銷材料強烈暗示了10月20日這一確切日期。

微軟不斷暗示Windows 11將於10月20日發布

微軟團隊的信息是由Surface設備的關鍵工程師Stevie Bathiche發給微軟的Windows和設備主管Panos Panay的。Bathiche要麼暗示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要麼暗示新的Surface硬件,要麼暗示Windows 11和新的Surface設備都有可能在10月發布。

微軟的暗示似乎集中在10月20日作為Windows 11的可能發布日期。微軟關於Windows 11的大多數新聞圖片在任務欄中包括10月20日的日期,旁邊的時間設置為上午11點11分。另一張營銷圖片還包括一個10月6日的日期,所以微軟的所有目光肯定都在10月。

除了微軟自己的暗示外,沃爾瑪還承諾在其目前銷售的幾台筆記本電腦可”2021年10月免費升級Windows”。微軟已經承諾將Windows 11作為 “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電腦和新電腦從這個假期開始的免費升級”來提供,所以沃爾瑪已經在宣傳一個最有可能的位於10月的日期。

微軟不斷暗示Windows 11將於10月20日發布

微軟不斷暗示Windows 11將於10月20日發布

不過,微軟仍然需要澄清哪些機器將有資格獲得Windows 11的升級。該公司上周發布的最低規格似乎表明,只有第八代以上英特爾處理器和更新的設備能夠升級。微軟已經承諾將在博客中全面詳細說明Windows 11的升級情況,以及TPM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1-06-28 21:32
下一篇 2021-06-28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