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將重新提交IPO申請 或推遲兩周上市

據報道,《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藍洞公司)今日表示,在遭到監管部門的質疑后,該公司將重新提交其IPO(首次公開招股)申請。Krafton今日向媒體表示:“我們計劃修改IPO註冊聲明,以回應金融監管部門的一些要求。”

《絕地求生》開發商Krafton將重新提交IPO申請 或推遲兩周上市

今年4月,韓國交易所已批准Krafton的初步上市計劃。6月11日有報道稱,Krafton將於下周(始於6月14日)正式啟動IPO,這可能成為韓國十一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上市活動。

但隨後,韓國金融監管部門對Krafton的上市申請提出了一些問題。對此,Krafton今日也給予證實,稱將修改IPO註冊聲明,以回應監管部門的質疑。

兩位知情人士稱,由於監管部門的審查,Krafton此次IPO最多可能推遲兩周時間。

知情人士此前曾表示,由騰訊支持的Krafton計劃在此次IPO中出售20%的股份,至少融資50億美元。根據當前的計劃,Krafton將尋求約250億美元的估值。

數據顯示,Krafton此次IPO的規模若超過50億美元,將成為自2010年三星人壽上市(融資44億美元)以來韓國規模最大的IPO。

當前,韓國IPO市場正處於有記錄以來的最火熱狀態。分析師預計,今年該市場將至少融資20萬億韓元(約合184億美元),相當於2020年的四倍。

(0)
上一篇 2021-06-28 20:32
下一篇 2021-06-28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