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真人劇集試播集將重拍 重新開發

近日據外媒Screenrant報道,CW宣布將重拍《飛天小女警》真人劇試播集,並且將重新開發。今年晚些時候開工,不再參與本年度的播出季。據悉,先前《飛天小女警》試播集已經拍攝完成,但現在CW決定推倒之前的劇本重拍,並且暫未宣布預訂該劇整季。CW沒有透露為何要重拍試播集的原因。

《飛天小女警》真人劇集試播集將重拍 重新開發

但這並不意味着《飛天小女警》真人劇集失敗了,因為像《星際迷航》《生活大爆炸》這類火爆劇集,在正式播出前也進行了多次試播,並獲得成功。《權力的遊戲》的試播集也曾重新製作過,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飛天小女警》真人劇集試播集將重拍 重新開發

《飛天小女警》編劇和執行製作人是迪亞波羅·科蒂、希瑟·V·雷格涅爾負責劇本重寫。汪可盈、德芙·卡梅隆,亞娜·佩羅特主演,三人分別飾演成年版花花、泡泡和毛毛。該劇根據克雷格·邁克科雷肯創作的卡通系列改編,講述了長大成人後的小女警們因小時候打擊罪犯而喪失童年感到不滿,不過現在世界需要這些女孩重出江湖。

(0)
上一篇 2021-05-25 16:34
下一篇 2021-05-25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