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升級體檢程序更新 顯示計算機不兼容的簡要原因

微軟已經更新了它的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以顯示更多關於你的電腦為什麼不能運行Windows 11的信息,以幫助處理一些圍繞兼容性出現的問題。如果你已經下載了該應用程序,當你再次運行它時,它會被自動更新,如果你還沒有下載它,你可以在這裡得到它。

下載微軟Windows 11 PC體檢應用程序:

https://t.co/hTWMe16DWO?amp=1

微軟Windows 11升級體檢程序更新 顯示計算機不兼容的簡要原因

關於Windows 11可以和不可以在哪些系統上運行,不健全的上一個版本的爭端程序導致了一些混淆,上一版本的工具不一定有助於澄清任何問題,主要是向用戶顯示一個沒有細節的反饋信息。現在,新版至少應該提供一些線索,說明為什麼你的電腦不兼容,無論是存儲、安全啟動兼容性還是處理器的問題。

正如一些人指出的那樣,該工具給出的信息在某些情況下仍然缺乏細節。例如”處理器不被支持”這種提示完全沒有任何可操作性,因為它沒有告訴你為什麼你的CPU不能運行Windows 11。如果用戶打算升級系統中的一兩個組件,而不是直接去買一台新電腦,將不得不做一些更多的研究。

不過,由於操作系統還沒有最終發布,微軟似乎仍在研究哪些是應該被支持的哪些不是,特別是涉及到CPU的時候。因此,在你試圖在芯片短缺帶來的高價持續期間勇敢地進入PC零件市場之前,請繼續關注最後的答案。

(0)
上一篇 2021-06-26 07:15
下一篇 2021-06-26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