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陸全球暫停銷售螞蟻礦機現貨:幫助行業平穩過渡

6月24日晚間消息,比特大陸發布公告稱,近期,為回籠資金或減少礦機在境內滯留時間,部分中國客戶正在轉賣機器。然而,礦場建設並非一蹴而就,二手市場出貨壓力很大,為了幫助行業平穩過渡,螞蟻礦機決定全球暫時停售現貨。

比特大陸全球暫停銷售螞蟻礦機現貨:幫助行業平穩過渡

以下為公告全文:

尊敬的螞蟻礦機用戶:

近期,為回籠資金或減少礦機在境內滯留時間,部分中國客戶正在轉賣機器。然而,礦場建設並非一蹴而就,二手市場出貨壓力很大,為了幫助行業平穩過渡,螞蟻礦機決定全球暫時停售現貨。

今年年初,市場需求旺盛而供應緊缺,比特大陸全體研發和供應鏈同事夜以繼日,終於在近期實現了產能提升。現在,比特大陸全體商務同事同樣迎難而上,疫情之下,緊急出海,前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俄羅斯、白俄羅斯、瑞典、挪威、哈薩克斯坦、安哥拉、剛果(布)、印尼等多個國家,與客戶一起為行業尋找優質的電力資源。

比特大陸的發展離不開廣大客戶的支持,我們堅持“長期、忠誠、共贏”的價值觀,努力與合作夥伴共同應對行業的每一次變化和波動。

(0)
上一篇 2021-06-24 23:28
下一篇 2021-06-24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