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稱最後一次拍賣慈善午餐 未來或由其子女延續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報道,天下雖然沒有免費的午餐,但花300萬美元吃一頓,你願意嗎?這是股神巴菲特在年度eBay拍賣與他共進午餐的領先標價。報道稱,這個巴菲特的“傳統活動”在過去兩年因為新冠疫情暫停。今年再次恢復,但是91歲高齡的巴菲特卻稱,這將是他最後一次為慈善舉行午餐競標活動。這個競標活動將在當地時間6月17日結束。

巴菲特稱最後一次拍賣慈善午餐 未來或由其子女延續

2019年5月4日,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美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會主席沃倫·巴菲特在2019年度股東大會開幕前回答記者提問。 新華社

據報道,自從2000年開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巴菲特就通過這個方式,籌集了將近3500萬美元的善款。這個“午餐傳統”的收益都捐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這是一個促進社會正義和擺脫貧困的中心。

報道稱,成功投標者可以帶最多7名客人與巴菲特共進午餐。而這個午餐地點通常是紐約的一家史密斯-沃倫斯基牛排餐館(Smith & Wollensky)。

報道指出,雖然巴菲特說過在今年之後,他將不再參與這個午餐拍賣活動,但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這個午餐拍賣傳統相信會繼續下去。未來的活動或許會是巴菲特的三個孩子,尤其是伯克希爾董事會成員霍華德·巴菲特和蘇珊·巴菲特延續下去。

(0)
上一篇 2022-06-18 15:59
下一篇 2022-06-18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