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2年iPhone SE將是最便宜的5G iPhone

蘋果公司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在給投資者的一份說明中說,蘋果公司計劃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一個iPhone SE的新版本。正如他之前所說,新的iPhone SE的設計將與現有的SE”大致相同”,而後者是以iPhone 8為原型的。

iPhone-SE-Cosmopolitan-Clean.webp

郭明錤說,新的2022年款iPhone SE將支持5G,並將包括處理器更新。該設備將被定位為 “最便宜的5G iPhone”。現在最實惠的5G iPhone是iPhone 12 mini,所以據推測,iPhone SE將比該設備的699美元價位更低。

有傳言說 “iPhone SE Plus”有更大的顯示屏和Touch ID電源按鈕,郭過去也提到過,但在這次的說明中沒有提到這個更大的iPhone SE,而且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關於它的新細節了,所以不清楚這款產品是否已經被中止,或者是以後才會出現的東西。

郭明錤此前還表示,蘋果正在開發新版iPhone 11,配備6英寸LCD,支持Face ID和5G,據說這款未來設備將在2023年推出,這也有可能指的是SE系列。

目前還沒有關於我們何時能期待下一代iPhone SE的具體消息,但2022年上半年可能是一個發布它的時間窗口。

(0)
上一篇 2021-06-24 01:27
下一篇 2021-06-24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