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更換公司Logo並帶來新的口號

萬代南夢宮宣布,他們已經設計了一個新的標誌,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新的口號:”為所有人帶來未來的樂趣”(“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
上述企業形象從2022年4月開始生效,新的標誌將摒棄舊有的彩色斑點,轉而採用更簡約的外觀,會讓人聯想到更現代的品牌。

Bandai-Namco-Logo-2-011021.webp

不過新的現代外觀和標語剛上線就在社交媒體上被嘲笑,但這是互聯網對事物反應的正常現象。由於這個標誌要到明年才會使用,也許到那時我們會對它產生好感,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雖然它可能看起來特別平淡,但萬代南夢宮的新標誌顯然在背後有一些意義,因為在公告聲明中說:”新標誌的氣泡圖案,即日語中的’Fukidashi’,表達了該品牌與世界各地的人聯繫的潛力,並以驚人的想法激發他們。Fukidashi也代表着日本的漫畫文化,它已經在各地變得非常流行”。

萬代南夢宮表示,”這個標誌代表了我們與全世界的粉絲溝通的決心,與我們的粉絲聯繫,並創造出萬代南夢宮獨有的娛樂形式。”

(0)
上一篇 2021-10-02 01:57
下一篇 2021-10-02 0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