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Facebook用戶每年產生12克的CO2,是2016年的1/25

Facebook 首席技術官 Mike Schroepfer 在本周一發表的博文中表示:每位 Facebook 用戶每年產生 12 克的二氧化碳。這是 2016 年的 1/25,當時每位用戶每年產生略少於 300 克的二氧化碳。博文中解釋道這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公司向使用清潔能源的重大改變。

報告稱Facebook用戶每年產生12克的CO2,是2016年的1/25

今年 4 月地球日之前,Facebook 宣布它已經達到了可再生能源的目標,即用 100% 的可再生能源運行其所有業務,並通過從大氣中清除與它所排放的相同數量的溫室氣體,達到“net zero”排放。公司在 2017 年的基礎上減少了 94% 的排放量,在報告中詳細記錄了 Facebook 是如何實現 2017 年制定的排放水平減少 75% 的目標。

就像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樣,大多數Facebook員工在過去一年裡一直在家工作–在該公司衡量其2020年的環境影響時,這一點被考慮在內。該公司表示,它全年都在用可再生能源支持所有員工在家工作時的用電。

Facebook的可持續發展負責人Edward Palmieri在報告發布前的一次簡報中說,該公司也在努力成為 “一個好的水管理人”。因此,在2020年,它將在其運營的流域內恢復超過其總耗水量的1.5倍。

(0)
上一篇 2021-06-22 10:29
下一篇 2021-06-22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