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倫敦近半公司擬將遠程辦公永久化

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在有條件讓員工在家工作的倫敦公司中,幾乎有一半預計他們會在疫情結束後繼續讓員工每周在家工作五天,而小企業比大型企業更有可能推行遠程工作。

調查顯示倫敦近半公司擬將遠程辦公永久化

這是倫敦工商會(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對520家企業領導人調查后得出的結果。調查還發現,較多的公司表示,員工不願重返辦公室的主要原因是通勤時間而不是在辦公室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

雖然大多數經濟學家都認為遠程辦公可能會以某種形式繼續下去,但這些數據表明,遠程辦公對工作場所產生了深遠影響,可能會導致主要城市的人員流動減少,以及依賴人們去辦公室上班的企業的銷售額下降。

本月較早時,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創立的研究機構托尼-布萊爾全球變化研究所(Tony Blair Institute for Global Change)發布的另一份報告顯示,英國約有600萬個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的專業崗位有被外包給其他國家的風險。

該報告警告稱,遠程工作的“大規模實驗”意味着,擔心成本的公司可能會決定只保留親自協作和決策所需的核心員工。

(0)
上一篇 2021-06-21 14:23
下一篇 2021-06-21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