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文檔暗示了Windows 11的新手勢體驗

我們知道微軟準備在未來幾天內公布一大批Windows功能。Windows 11已經在網上泄露,但正如該公司的Twitter賬戶所暗示的那樣,發布會必然還有更多內容。根據我們發現的最新文件和工作清單,微軟正在為操作系統開發新的手勢控制特性。

微軟文檔暗示了Windows 11的新手勢體驗

微軟正計劃為未來的Windows版本 “創新和開發令人興奮的傳感器技術”。作為Windows 11或即將到來的Windows更新的一部分,”用戶存在檢測”、手勢檢測和環境光等流行功能將得到改進,以 “實現Windows上令人眼花繚亂的用戶體驗”。

平板電腦體驗是Windows 10的弱點之一,特別是與Windows 8相比。通過Windows 11,微軟也在重新思考Windows 10的二合一和平板電腦界面。下一代操作系統包括對在平板電腦模式下使用二合一電腦時如何顯示用戶界面的各種變化。

據熟悉該公司計劃的消息人士和2020年9月發表的一份文件稱,微軟顯然正在研究一種新的默認手勢體驗,它將位於用戶界面(和應用程序)的頂部,以允許在觸摸屏上進行類似觸控板的手勢操作。

“微軟正在考慮在Windows中引入更多基於觸摸的手勢,使用戶更容易使用觸摸完成各種任務,”微軟的Azure項目經理Pranav Hippargi在一份支持文件中寫道。

訪問文檔了解更多細節:

https://github.com/microsoft/ProjectReunion/issues/168

Windows 11的新觸摸手勢

微軟顯然希望操作系統能夠控制由兩個以上的手指組成的觸摸屏手勢,即使是在屏幕上打開的應用程序。

作為這項提議的一部分,三個或更多的手指手勢將默認被操作系統接管,而擁有自己的手勢控制的應用程序將不會在默認配置中收到輸入。這將是Windows設備的默認行為,然而,用戶也將能夠關閉全系統的手勢控制以恢復當前的行為。當該功能被禁用時,使用兩個以上手指做手勢的應用程序將能夠獲得接受輸入信號的權限。

“在Windows中引入各種新的觸摸手勢,將是為了加速客戶的常見&重要任務,”該公司在文件中指出。

由於該公司希望保持應用程序的兼容性,微軟正在與開發者社區合作,並探索 “不同的途徑”,比如如果用戶在觸摸設備上使用兩個以上的手指來觸發一個手勢,允許他們在多個配置之間切換。

“一個例子是為應用程序提供查詢設置的能力,並提示用戶導航到設置並改變它,”微軟解釋說。傳聞中的 “手勢層”將與Windows 11一起發布,也將允許在觸摸屏上使用類似觸控板的手勢。

除了平板電腦的改進,我們也期待着觸摸板/觸控板的新手勢控制,但目前細節很少,我們不知道這些研發是否都計劃在Windows 11中進行。

(0)
上一篇 2021-06-20 23:22
下一篇 2021-06-20 2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