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總裁:今後索尼對跨平台遊戲將會更多支持

PlayStation之前對於跨平台遊戲並不熱衷,但現在SIE總裁兼CEO Jim Ryan表示,公司接下來想要在PlayStation遊戲中多支持一些跨平台玩法。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Ryan明確表示:“我們支持並鼓勵跨平台遊戲。”

現在一些大作已經支持跨平台遊戲了,包括《堡壘之夜》、《火箭聯盟》、《使命召喚》和《我的世界》。《命運2》也將儘快實現跨平台玩法。

SIE總裁:今後索尼對跨平台遊戲將會更多支持

PlayStation並不打算止步於此,Ryan表示“這個數量還會不斷提升”。

這對於玩家來說顯然是一個好消息,特別是從2018年爆發與《堡壘之夜》相關的爭議之後。在《堡壘之夜》登陸NS平台時,玩家很快發現只要之前在PS4上玩過哪怕一款遊戲,就不能在其它平台上繼承現有的Epic Games賬號了。這也就意味着PlayStation玩家不能與其它平台的玩家共同遊戲,而其它平台的玩家可以很方便地在一起遊戲。

經過玩家在幾個月里不斷提出反對意見之後,索尼終於允許PS4《堡壘之夜》玩家在網絡上與其它平台玩家共同遊戲,這也顯示了索尼對於跨平台策略的一大轉變。

但這並不意味着接下來就會一帆風順,在Epic與蘋果的訴訟大戰曝光出來的文件中顯示,索尼與Epic有約,要從跨平台遊戲中收取額外的費用,特別是玩家在其它設備上購買V幣卻仍然在索尼主機上進行遊戲的時候。

談到這一話題時,Ryan表示他不想談論“與一個長期合作夥伴之間現有的業務問題”,但也表示:“我們對所有發行商所採取的策略是一致的。”

(0)
上一篇 2021-06-20 15:24
下一篇 2021-06-20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