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0.10發布 包含最新安全更新

Debian項目已經宣布推出最新版本Debian 10.10。如同其他的位於小數點后的新版本一樣,Debian 10.10並不是Debian的一個主要版本,相反,它是將所有最新的軟件打包成一個新的ISO,方便一次性安裝Debian,而不需要費時間應用安裝后更新。

1562437239_wallpaper-1920x1080.jpg

任何目前正在使用Debian並保持其系統最新的用戶都已經可以獲取Debian 10.10上。如果你想用已有的安裝介質來安裝Debian 10;你可以這樣做,然後再應用可用的更新。並不意味着必須因為10.10的更新而創建新的安裝介質。

在這次更新中得到更新的一些流行軟件包包括Linux內核、NVIDIA圖形驅動、OpenVPN、Firefox ESR、OpenSSL、Chromium和OpenJDK。軟件包sogo-connector被從這個Debian版本中移除,因為它與當前捆綁在Debian 10.10中的Thunderbird版本不兼容。

在接下來的幾周或幾個月里,我們應該會了解到Debian 11 Bullseye的發布日期。自2005年以來,新的Debian版本每兩年到來一次,Debian 10是在2019年7月6日發布的,這意味着Debian 11現在隨時都會出現,雖然目前還沒有提供確切的日期,但官方已經宣布Debian 11將在7月17日達到全面凍結階段,這是它在實際發布前不久才打算做的。

訪問Debian 10.10官方發布頁: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1/20210619

(0)
上一篇 2021-06-20 08:22
下一篇 2021-06-20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