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檔屏幕尺寸曝光:最大6.81英寸

在 @MauriQHD 上周爆料了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的三檔尺寸之後,現在我們又得到了更多的佐證。作為參考,當前這代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機的屏幕尺寸分別為 6.2 / 6.7 / 6.8 英寸,與去年的 Galaxy S20 系列的 6.2 / 6.7 / 6.9 英寸基本持平。但 Galaxy S22 系列很可能變成 6.06 / 6.55 / 6.81 英寸,且僅有旗艦款(Ultra 機型)會用上 LTPO 屏幕。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檔屏幕尺寸曝光:最大6.81英寸

Galaxy S21 Ultra(圖 via SlashGear)

與過去幾代 Galaxy S 系列“標準款”機型相比,Galaxy S22+ 的屏幕尺寸小了 0.15 英寸(僅為 6.55″)。

作為該系列最小的“入門款”機型,Galaxy S22 也收縮了約 0.14 英寸(僅為 6.06″)。

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檔屏幕尺寸曝光:最大6.81英寸

與此同時,許多人猜測新一代 Galaxy S 智能機會配備先進的隱藏式屏下攝像頭技術(UPC)。

1.gif

(專利資料圖 via LetsGoDigital)

另有泄露消息稱,最大號的“旗艦款”Galaxy S22 Ultra 機型將獨享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顯示技術,從而與下一代蘋果整機(傳輸中的“iPhone 13”)一較高下。

(0)
上一篇 2021-06-19 10:21
下一篇 2021-06-1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