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最新的One UI 5.0測試版中複製了iOS 16的鎖屏定製功能

iOS 16的最主要功能之一是鎖屏定製功能。該功能與iPhone 14
Pro上的”靈動島”相結合,為用戶如何定製鎖屏和創造真正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內容提供了新的思路,從一開始推出就收到認可和歡迎。現在,似乎三星已經複製了一些功能,並在最新的One
UI 5.0測試版中引入了這些功能。

此前,一些Android廠商已經試圖通過軟件來模仿靈動島。三星決定更進一步,使用類似的方法來定製Galaxy手機的鎖屏,這種方法看起來與我們在iOS/iPhone 14手機上看到的非常相似。

圖片.png

玩家Vaibhav Jain將三星Galaxy S22 Ultra與iPhone 14 Pro Max放在一起,我們可以發現其理念非常類似。

這個功能對三星來說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三星通過Good Lock模塊進行大量的定製,安裝該模塊可以提供更多的時鐘風格以及更多定製鎖屏的方法。

One-UI-5.0.jpg

然而,如果你深入挖掘,就不難注意到,三星確實複製了iOS 16的一些設計思路,但Good Lock從未正式成為三星UI的一部分,它更像是一個模塊,必須單獨安裝。

One UI 5.0/Android 13在設計一開始就注重可定製性,One UI 5.0仍處於測試階段,所以我們必須等待三星真正發布更新,看看在鎖屏方面會有什麼變化。

(0)
上一篇 2022-09-27 21:40
下一篇 2022-09-27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