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耐用的Moto Defy 2021新機規格與諜照曝光

距離我們上次見到摩托羅拉品牌的堅固耐用型智能機,似乎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剛剛透露,該公司有意在今年重振 Defy 品牌,並推出 Moto Defy 2021 新機。此外他還分享了該機的完整規格和諜照,可知其具有 IP68 級別的防水防塵特性,能夠在 1.5 米深的水下堅持達 35 分鐘。

0.jpg

值得一提的是,Moto Defy 2021 內部採用了獨特的 PCB 加固結構設計,能夠經受 1.8 米高的跌落,並且提供了一條有助於減少意外跌落的掛繩。

1.jpg

此外 Defy 2021 符合 810H 軍用規劃,可抵抗振動、潮濕、鹽霧和熱衝擊,能夠在 -30℃ 到 75℃ 之間的寬溫度範圍下堅持 30 分鐘的使用時間。

2.jpg

即便不慎遭遇了臟污,你也可以大膽地使用肥皂和消毒劑來清潔。不過在機身的正面,Defy 2021 還是配備了 6.5 英寸 @ 720×1600 分辨率的觸屏。

3.jpg

得益於嵌入機身框架達 0.5 毫米的大猩猩 Victus 玻璃,Defy 2021 的屏幕也具有相當不錯的跌落防護性能。

5.jpg

處理器部分為高通驍龍 662 芯片組,輔以 4GB RAM + 64GB ROM 存儲組合(可擴展)。

4.jpg

除了前置 8MP 單攝,Defy 2021 還採用了 48MP + 2MP 微距 + 2MP 深度的後置三攝模組。

6.jpg

內置電池容量為 5000 mAh,且支持 20W 快充。

8.jpg

預裝 Android 10 移動操作系統,且承諾可升級到 Android 11 。

7.jpg

最後,Moto Defy 2021 新機的大小為 169.8×78.2×10.9 毫米、重 232 克,且可選青綠(Forged Green)或黑色(Black)兩種外觀。

(0)
上一篇 2021-06-17 13:18
下一篇 2021-06-17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