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org公告:在linux.dev域名下提供郵件託管服務

今天 Linux.org 官網發出公告,表示將和 Migadu 合作在 linux.dev 域名下提供郵件託管服務。目前該服務處於 Beta 測試狀態,目前僅向 MAINTAINERS 文件中的內核開發者提供。不過官方維護團隊表示後續希望能夠為其他所有證明對 Linux 內核有持續貢獻的人(patches, git commits, mailing list discussions等)提供服務。

QQ截圖20210616111042.jpg

在公告中寫道:

Linux 的發展依賴於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的能力。不幸的是,企業網關通常會對發出和收到的郵件進行后處理,目的是添加冗長的法律免責聲明或執行反釣魚鏈接隔離,這兩種情況都會幹擾正常的補丁流程。

雖然可以對 GMail 等免費選項進行配置,使其在發送和接收補丁時工作良好,但Google服務可能並非在所有地理區域都可用–或者可能有其他原因,例如某人可能不願意使用 gmail.com 地址。

出於這個原因,我們與 Migadu 合作,在 linux.dev 域名下提供郵件託管服務。如果你是一個 Linux 子系統的維護者或審查者,你需要一個郵箱來完成你的工作,我們應該可以幫助你。

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將這項服務擴展到其他內核開發者。

(0)
上一篇 2021-06-16 11:18
下一篇 2021-06-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