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3/Flip 3將於8月上旬發布 下旬發售

目前,關於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發布日期互聯網上有兩個版本:有人說是 8 月 3 日,有人說是 8 月 27 日。不過援引韓聯社報道,這兩個日期可能都是正確的,只是方式略有不同。三星將會在 8 月上旬發布,然後在 8 月下旬發售。

2g52lhmg.jpg

因此更準確的說,三星應該會在 8 月 3 日發布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不過由於三星經常在星期五召開 Unpacked 活動,韓聯社認為 8 月 6 日更有可能。根據該報告,8 月 13 日也是一個可能的日期。無論如何,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將於8月27日推出。

不過,這些可摺疊手機不會單獨出現在舞台上。它將伴隨着Galaxy Buds 2和Galaxy Watch 4等配件,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 4。后兩者將特別引人關注,因為它們預計將運行Wear OS,而不是三星的Tizen。

(0)
上一篇 2021-06-15 15:59
下一篇 2021-06-15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