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下架偽裝成數獨遊戲的盜版電影應用Zoshy+

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希望確保每個應用程序在發布到App Store之前都要經過嚴格的審核;畢竟,該公司曾吹噓其應用商店在安全方面可能是最好的地方。但是,時不時地,一些應用程序還是會出現問題。在最近的案例中,我們看到的是Zoshy+。這款應用在App Store的益智遊戲排行榜上相當受歡迎,根據截圖和應用描述,它是一款數獨遊戲。

zolshy-plus-pirate-tv-shows-movies.jpg

然而,一旦用戶啟動該應用程序,就會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因為用戶可以訪問無數的電影、電視節目,然後他們可以免費非法播放;更糟糕的是,甚至來自蘋果自己的Apple TV+服務的內容也可以被播放。9to5Mac設法證實,這些內容確實是流媒體,儘管用戶也不得不面對無數的廣告。

蘋果很快就從App Store中下架了該應用,但它被列在名為 “Ha Miller “的開發者賬戶下,而且是他們唯一發布的應用。看來,該應用通過利用服務器端控制而得以維持,這意味着當該應用首次安裝並啟動時,會呈現出數獨的基本UI界面。因此,初始狀態最終看起來像截圖中顯示的那樣。

2.jpg

然而,等待幾秒鐘后,實際的用戶界面就被電視節目和電影的視頻瀏覽器界面所取代。目前蘋果已經從App Store中下架了該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9
下一篇 2021-06-15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