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韓國女子組合有點特殊 – 由AI和深度偽造技術創建

據外媒報道,韓國近日橫空出世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女子組合Eternity。為什麼說它非常特別呢?–這個組合的成員實際上不是真實的人類。據悉,這個新行組合是人工智能圖形公司Pulse 9的產品,其使用了深度偽造技術模擬出韓國流行明星的超現實圖像。

real.png

Pulse 9 CEO Park Ji-eu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Eternity)與人類歌手不同,AI成員可以自由表達自己並就各種社會問題發表意見,因為他們不太容易受到惡意評論和批評。作為一名創造者,我還可以為她們添加更多幻想和(有影響力的)元素,讓她們更區別於現有的韓國流行音樂藝人。”

當看這首歌的時候,相信你會立刻感受到的一件事是,這首歌在短時間內不會因為歌曲的質量或表演而獲得任何獎項。不過說實話,技術能讓這一切很快地發生變化,它或能很快震驚道所有人。

(0)
上一篇 2021-06-14 12:55
下一篇 2021-06-14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