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隨着加密礦工使用更多清潔能源,特斯拉將再次接受比特幣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周日表示,一旦確認礦工合理使用清潔能源,公司將恢複比特幣交易。“當確認未來趨勢積極的礦工合理(約50%)使用清潔能源時,特斯拉將恢復允許比特幣交易。”

馬斯克:隨着加密礦工使用更多清潔能源,特斯拉將再次接受比特幣

馬斯克:隨着加密礦工使用更多清潔能源,特斯拉將再次接受比特幣

上述是馬斯克對南非資產管理公司Sygnia首席執行官Magda Wierzycka發表的評論做出反應,後者表示馬斯克關於比特幣價格的推文是“市場操縱”,應該引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調查。

特斯拉在2月份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透露,它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並表示將開始接受比特幣作為其產品的支付方式。

然而,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在5月中旬停止了用比特幣購買汽車,原因是擔心需要強大計算機銀行的加密貨幣挖掘如何導致氣候變化。

馬斯克在5月份表示:“我們擔心在比特幣開採和交易中化石燃料的使用迅速增加,尤其是煤炭,它的排放量是所有燃料中最嚴重的。”

周日,馬斯克對Wierzycka 的市場操縱指控提出異議,並解釋說:“特斯拉出售了其持有的大約10%的比特幣,“以確認BTC 可以在不移動市場的情況下輕鬆清算,”他說。該公司在財報中透露,第一季度,特斯拉出售了價值2.72億美元的“數字資產”,這幫助其減少了1.01億美元的運營虧損。

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關於加密貨幣的評論經常導致價格飆升或暴跌,但周日似乎收效甚微。根據Coindesk的數據,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30左右,比特幣的交易價格約為37442美元, 當天上漲了4%以上。

(0)
上一篇 2021-06-14 07:55
下一篇 2021-06-14 07:55

相关推荐